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投资英吉沙 > 招商引资对外推介项目
2022
08/23
13:08
来源:
英吉沙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招商引资对外推介项目——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组件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23 13:08    来源:英吉沙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行业类别:建材

项目建设地点:喀什绿色建材产业园

预计总投资(万元):10000

项目建设:引进年产5MW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组件BIPV企业1家。

经济效益:投资回收期:2.5年,投资利润率:40%

项目优势:一是土地优势。本项目场区的地貌单元为冲积平原,地势平坦、开阔,总的地势表现为北高南低,地面海拔高程约为1120~1130m,坡度约为1%左右。场区地表植被不发育,地表可见白色盐霜,呈荒地景观。场区内及附近没有名胜古迹、文物保护区、自然保护区、军事设施及地下矿藏,没有滑坡、崩塌、泥石流、采空区、地面沉降等不良地质作用,没有对电站造成污染的场矿;二是充足的光照资源与气候优势。英吉沙县属大陆性温暖带干旱气候,光照足,积温较高。

市场需求:新疆鼓励发展光伏、风力等清洁能源发电,将会成为新疆供电主要渠道,为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组件提供有利市场。

项目前期:已规划完成喀什绿色建材产业园,做好水电保障。

项目联系单位:英吉沙县招商服务中心

联系人:张哨

联系电话:1550998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