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投资英吉沙 > 招商引资对外推介项目
2022
08/23
13:08
来源:
英吉沙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招商引资对外推介项目——建筑防水卷材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23 13:08    来源:英吉沙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行业类别:建材

项目建设地点:喀什绿色建材产业园

预计总投资(万元):9000

项目建设:引进年产1000万㎡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企业1家,主要生产品包括SBS/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类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奶根穿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土工材料。

经济效益:投资回收期:2.5年,投资利润率:44%

项目优势:一是要素保障。用电保障:英吉沙县有1220千伏变电站,3110千伏变电站,635千伏变电站,产业园东南侧已规划26.6平方公里光伏产业园区;用气保障:英吉沙县城供气站距离本园区20千米,可以为园区提供天然气;用水保障:项目所在地毗邻依格孜牙河,依格孜牙河年径流量为0.94亿,依格孜牙干渠设计流量为5.0m3/s,加大流量为6.0m3/s,现已在建的依格孜牙水库库容量960,可以满足绿色建材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和运营供水;二是交通优势。X467县道贯穿绿色建材产业园区,附近有高速G3012线,距国道G315线4公里,距省道S214线23.6公里,与最近的火车站(喀什至和田)的距离为35.11公里。

市场需求:喀什地区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屋建设投入将持续增长,拉动建材产品的持续增长。根据喀什地区“十四五”期间城镇化发展进程,结合经济发展和当地消费特点等综合因素,经测算,2025年水泥年需求量为700万吨、墙体材料年需求量为380万平方米(其中装配式建筑年需求量为114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占比按照30%计算)和装饰装修材料年市场容量为75亿元。

项目前期:已规划完成喀什绿色建材产业园,做好水电保障。

项目联系单位:英吉沙县招商服务中心

联系人:张哨

联系电话:1550998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