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投资英吉沙 > 招商引资对外推介项目
2024
02/23
13:02
来源:
英吉沙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招商引资对外推介项目——教育装备制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4-02-23 13:02    来源:英吉沙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行业类别:轻工

项目建设地点:英吉沙县飞地园区

预计总投资(万元):6000

项目建设:打造一批具有产业规模的本地化教育装备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形成资源集聚、要素流动、动能积蓄的产业集群。使喀什经济开发区英吉沙产业园成为新疆乃至西部教育装备产业集聚地。

经济效益:投资回收期5年,投资回收率20%

项目优势:依托喀什经济开发区城北转化加工区新型产业发展平台,加快建设步伐,发展新兴的战略性产业和服务于整个南疆地区的教育装备制造业,重点落实经济开发区面向中亚、西亚和南亚的出口加工基地,本地优势资源转换基地的战略定位,借助国内强大经济实力所培育的生产优势、自身的地缘区位优势和政策高地优势,以及对口援疆的机遇,借助机场、南疆铁路货运站、314315国道等区域重要交通设施优势,打造国家新型产业示范园区;随着喀什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及落户企业的增多,工业物流企业旺盛,流通规模持续扩大,可为企业加工生产原料来源与产品消费提供充足的供应。

市场需求:目前新疆有近9000所幼儿园,5000多所学校,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前景,依托喀什经济开发区英吉沙产业园独特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交通优势等,企业发展前景巨大。

项目前期:企业可租用政府投资建设的厂房;也可由企业自行规划、设计、自建厂房。

项目联系单位:英吉沙县招商服务中心

联系人:张哨

联系电话:1550998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