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2023
03/17
18:03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种下一棵希望 新添一片绿色——英吉沙县新春植树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17 18:03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阳春三月好时节,植树添绿正当时。随着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英吉沙县各族干部群众纷纷行动起来,带着小树苗迈向田间地头,种下春天的希望。

3月12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驻英吉沙县色提力乡莫木鲁克吾斯塘博依村工作队组织工作队员、村干部、党员开展了“人人参与,添一片绿色,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通力协作刨土挖坑、栽种培土,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自然和谐、绿色生态的美丽英吉沙贡献力量。暖阳当空,天朗气清。

喀什地区民宗局驻英吉沙县芒辛镇巴哈尔村工作队员和地区民宗局下沉干部在芒辛镇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播种绿色希望,为建设美丽巴哈尔村挥锹添绿。干部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用心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在托普鲁克乡,乡政府组织全乡干部、群众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绿化植树活动,各村的“红马甲”“红袖标”志愿者纷纷扛起锄头在田间地头“安营扎寨”。鲜红的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旗在风中飒飒作响,大家拉线画点、挥锹挖坑、默契配合,在各族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下,一棵棵树苗昂首挺立。

在英吉沙县工业园区,县第一小学老师组织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小志愿者们参观体验春季植树。在这堂生动的户外实践课上,老师讲解植树节的来历和意义,还详细讲解植树的步骤和注意事项。随后师生共同返回学校,撸起袖子挥锹铲土,在校园内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