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2023
03/01
12:03
来源:
英吉沙县萨罕镇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在英吉沙县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3-03-01 12:03    来源:英吉沙县萨罕镇

2月26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大会精神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在英吉沙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3月1日上午,在萨罕镇托万塔格瓦孜村党员活动室,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新闻报道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做好各项工作充满了干劲。

“我将认真学习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严于律己做好表率,持续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铆足干劲推动‘生态宜居美丽’的现代化乡村建设,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英吉沙县人民医院驻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排丽迪古丽·阿曼表示。

全会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大家表示,要牢记殷切嘱托,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乡村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全面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我们将积极立足本村建设的实际,做好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层治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具体工作,做好做强豇豆、辣椒等特色产业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基层具体工作的每个细节,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村党支部书记伍正元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