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2023
03/07
10:03
来源:
英吉沙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07 10:03    来源:英吉沙零距离

3月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英吉沙县各族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关注两会动态

在龙甫乡铁提尔巴格(4)村,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大屏收看直播,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全国“两会”盛况,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努力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把两会声音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

“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我们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村民的日子越过越好,幸福感、获得感持续提升。”县纪委监委驻龙甫乡铁提尔巴格(4)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古丽博斯坦·图尔孙表示,“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发展好我村特色林果业,抓好就业稳岗工作,用心用情为民服务。”

“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做好报告精神的传达、宣传工作,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大统战工作。”英吉沙县龙甫乡党委委员、统战干事阿力扑·库尔班表示。

英吉沙县龙甫乡铁提尔巴格(4)村党支部书记王诏辉表示:“我将深入学习报告总结出的好措施、好办法,学习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模式,认真聆听群众意见,切实结合本村实际,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群众,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