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2023
01/28
17:01
来源:
英吉沙县克孜勒乡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克孜勒乡:发展畜牧养殖 拓宽致富之路

发布时间:2023-01-28 17:01    来源:英吉沙县克孜勒乡

近期,英吉沙县克孜勒乡积极转变畜牧业发展方式,加快完善动物防疫、畜禽良种繁育、饲草料保障等措施,带动农民积极探寻“管长远、利长久”的致富路,全力推进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一大早,克孜勒乡畜牧兽医站技术人员来到团结村养殖大户阿依努尔·木凯热姆家的棚圈里,就冬季牲畜养殖注意事项进行零距离普及,指导做好棚圈保温御寒,确保牲畜健康生长。

英吉沙县克孜勒乡团结村养殖大户阿依努尔·木凯热姆说:“最近有几只羊消化不太好,畜牧站和村干部过来帮忙查看,并给我讲了一些养殖需要注意的问题。”

受益于党的惠民政策,这两年,阿依努尔·木凯热姆家的畜牧养殖业稳步发展,不仅实现了稳定盈利,还带动了周边的群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