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2023
01/13
15:01
来源:
英吉沙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萨罕镇:企业订单满满 力争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13 15:01    来源:英吉沙零距离

订单不断,产销两旺。新年伊始,英吉沙县各企业、合作社开足马力,为完成新一年的更高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实现“开门红”。

1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萨罕镇托万塔格瓦孜村的英吉沙县恭祥家具农民合作社,由于两天前承接了500个柜子的订单,现在员工们已全部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当中,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狠抓日产量,确保如期交单。

英吉沙县恭祥家具农民合作社负责人阿布力米提·克排克夏说:“新年来了,我们合作社迎来了开门红。目前,每天能生产不同类型的衣柜40多个,主要发往喀什各县,相比去年,订单比较多。”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扶持下,合作社得到了快速发展,在自身效益提高的同时,也吸引了村里富余劳动力到合作社就业。村民布佐热古丽·萨伍提上班五年多了,现在她既能拿上稳定的工资,又能照顾到家里,生活也过得有滋有味。英吉沙县恭祥家具农民合作社员工布佐热古丽·萨伍提说:“我上班五年了,每月工资2000元以上,下班五分钟就能到家了,很方便。家门口就业后,不仅有了稳定的收入,还能学到很多技术,我非常开心。”

如今,合作社能制作各式各样的木制品,大到门、床、茶几、沙发、餐桌餐椅、柜子,小到镜子边框等。下一步,阿布力米提·克排克夏打算继续扩大规模,实现品牌式发展,增加就业岗位,吸引更多群众就业,增加收入。

阿布力米提·克排克夏说:“我们规划在县城建设标准厂房,按目前计划,6月份可以正式投产,这样的话,我们能接收更多订单,也会招更多员工,争取年产值在500万元以上,带领大家用勤劳的双手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