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2022
11/07
11:11
来源:
英吉沙县龙甫乡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龙甫乡:帮忙找销路 助农销售大白菜

发布时间:2022-11-07 11:11    来源:英吉沙县龙甫乡

“大白菜都熟了,我们正发愁怎么卖,乡党委和政府得知情况后,就帮我们牵线搭桥,联系了企业统一收购白菜。由于采收及时,今天销售4吨大白菜。”英吉沙县云杉林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阿布力克木·马木提高兴地说。

眼下正值英吉沙县龙甫乡各村大白菜集中成熟期,走进英吉沙县云杉林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蔬菜基地,连片的白菜展现在眼前。社员在地里忙着采收、去叶、捆扎、销售、装车,一派红红火火的丰收景象。得知合作社销售难,龙甫乡党委和政府积极作为,主动联系企业,通过合作社与企业联手,帮助合作社销售大白菜20吨,解决了合作社的难题。

英吉沙县云杉林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麦麦提艾力·拜客日说:“今年我们的复播大白菜长势比较好,产量也高。经过乡党委和政府多方联系,大白菜销售到了兄弟乡镇,销售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我们计划明年增加蔬菜种植面积,打牢群众收入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