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2022
11/11
13:11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铁提尔巴格村:发展养殖业 让村民富起来

发布时间:2022-11-11 13:11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喀米力,昨天你打电话说有一头牛状况不太好,我今天带着技术人员过来看一看。”118日一大早,英吉沙县龙甫乡铁提尔巴格村党支部书记王诏辉就带着乡畜牧站工作人员来到村民喀米力·伊木克家,帮他解决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说起喀米力·伊木克他们发展养殖业,离不开党的政策大力扶持,也倾注了王诏辉等村党支部一班人大量心血。不仅帮助申请小额贷款,还积极对接引进西门塔尔牛等优良品种,提升养殖效益。如今有25头牛的喀米力·伊木克年纯收入8万元以上,也成了村里的养殖大户。通过养殖致富的喀米力·伊木克还将学到的养牛技术和心得毫不保留地传授给邻居,带着大家一起致富。

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中,铁提尔巴格村不断加大技术培训、政策支持,促进养殖产业发展壮大,助力群众增收致富。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王诏辉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畜牧养殖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带领更多村民增收致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