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2022
11/21
12:11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农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1 12:11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近日,英吉沙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读、融会贯通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走进龙甫乡铁提尔巴格村,全体党员干部正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围绕“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重要内容谈学习感悟,贯彻落实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的决策部署。

龙甫乡铁提尔巴格村党支部书记王诏辉说:“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将加强对村‘两委’干部的培训力度,通过培训增强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对群众的服务能力;做好后备力量的培育选优,从村里的致富带头人、年轻大学生中择优选取村级后备力量;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有效组织党员在村级开展各类志愿活动,进一步让群众感受到党员切实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自治区教育厅驻龙甫乡铁提尔巴格村第一书记孙强表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在如火如荼的乡村振兴建设中,想办法开阔新思路增加村级集体收入,让农民转变思想,种植可行的经济作物,确确实实让农民的钱包鼓起来,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