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2022
09/25
17:09
来源:
英吉沙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萨罕镇:持续开展宣传 筑牢反诈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25 17:09    来源:英吉沙零距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连日来,英吉沙县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结合百日行动,切实抓牢反诈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骗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不受损失。

922日上午,萨罕镇派出所民警走进巴扎贝希村村民家中,结合近几年电信诈骗形式多样的特点,给群众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手段、特点及主要预防措施。现场指导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讲解其作用,叮嘱村民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甜言蜜语、不要贪图小恩小惠,做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入脑入心,共筑群众反诈的牢固防线。

村民阿依谢·玉苏云说:宣传讲得很好、很及时,知道了诈骗的类型,增强了诈骗防范意识,我们要保护好钱袋子,防止上当受骗。

萨罕镇派出所民警努尔艾麦提·图尔贡说:提醒广大群众,在遇到电信诈骗时不盲信,一旦上当受骗,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通过持续不断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活动,英吉沙公安全力构建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高发态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萨罕镇派出所民警努尔艾麦提·图尔贡表示:要结合百日行动,继续坚持一案一宣传工作机制,对诈骗类警情进行梳理,切实将诈骗案例转化为警示教育资源,让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加深了解,最大限度地做到知骗、识骗、防骗,全力筑牢全民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