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疆工作
2022
03/30
12:03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召开援疆项目建设暨电子化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12:03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3月28日上午,英吉沙县召开援疆项目建设暨电子化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就援疆项目档案资料规范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山东省济宁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孙希忠,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济宁市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齐剑波,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鞠登国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孙希忠就援疆重点项目推进、档案资料规范、项目资金拨付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援疆项目档案资料规范工作涉及到援疆工作管理、工作服务成效、项目建设指标等工作完成的真实记录,是反映对口支援新疆工作过程的重要信息资源,更是评价援疆工作成效的重要依据。相关援疆项目实施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明确援疆项目档案资料规范工作相关要求,掌握好国家关于援疆项目档案资料工作的方针政策,主动靠前,明确责任,选派专人专管,严禁未经批准擅自更换建设项目,变更建设内容或规模。要全面落实项目建设实施主体、责任主体职责,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做好竣工验收和移交工作,确保援疆项目档案资料规范工作与援疆工作整体同步。要建立与援疆指挥部、项目单位合作交流、协调互联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有序推进的工作格局。

鞠登国就援疆项目电子化档案管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济宁市援疆指挥部产业组就援疆项目电子化档案管理工作进行现场培训教学。

29个县级职能部门、6个乡镇和济宁市援疆指挥部各组、各专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