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疆工作
2022
03/04
19:03
来源:
大众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鲁疆人民心连心 8000盆菏泽牡丹绽放帕米尔高原

发布时间:2022-03-04 19:03    来源:大众网

借力援疆推动,2021年11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开始试种菏泽牡丹,经过三个月的反季节大棚催花,近日,来自菏泽的8000盆菏泽牡丹、2000盆芍药花,已经在英吉沙吐露芬芳。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山东援疆农业科技配送服务中心主任李源松告诉记者:“2021年11月初到英吉沙县巴旦木林场,在英吉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启动了大棚返季节催花牡丹花及芍药的培植,牡丹共有三十六个品种共计8000盆、芍药花共有六个品种共计2000盆。”

据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在种植催花成功的基础上,将规划建设2000至3000亩的精品牡丹芍药园,观光旅游景区,发展花卉旅游及深加工产业,让菏泽牡丹绽放在千里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