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疆工作
2021
12/06
15:12
来源:
英吉沙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山东援疆丨英吉沙县首批1万箱馕销往山东泰安

发布时间:2021-12-06 15:12    来源:英吉沙零距离


11月22日上午,英吉沙县首批1万箱馕在县馕产业园装车,准备发往山东泰安市。

f7be73644d3c48ddad3ce46d56bb8244.jpg

c2f36eea57ce4a5484ed03b0f11c63ea.jpg

在县馕产业园南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里,员工们正忙着装车新出炉的牛奶馕。公司接的这批订单一共是3万箱,第一批1万箱发货后,剩下的将在近期完成生产和发送。

英吉沙南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程小铭说,“我们接到泰安市的3万箱订单后,就组织公司员工加班加点生产牛奶馕,今天首批1万箱准备装车发货。”

馕产业是“十四五”期间新疆重点发展的“十大产业”之一,作为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的重点工作,英吉沙县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自治区产业布局,拓宽馕产品销售渠道,打造“喀什味道·馕味之乡”品牌优势,全力推进馕产业发展。10月底,县馕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山东济宁开展为期12天的消费帮扶推荐活动,先后与16家单位、企业签订馕产品合作协议,此次发货的便是企业之一。

英吉沙县馕产业发展办公室干部王勇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拓宽英吉沙县馕的销售渠道,提高馕产品的质量,将更多更好的馕销往全国各地。”(英吉沙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 玉素普江、古丽米合热)




终审:yjsxzfbgly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