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疆工作
2021
10/28
10:10
来源:
英吉沙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济宁市鱼台县党政考察团来英吉沙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28 10:10    来源:英吉沙零距离

  10月25日,济宁市鱼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本立带领的党政考察团一行来英吉沙县考察调研。县人大党组副书记、主任艾力哈尔江·多来提,英吉沙县委副书记、济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孙希忠,英吉沙县委常委、副县长、济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齐剑波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英吉沙县国学书院、全域旅游发展中心、芒辛镇恰克日库依村、喀拉巴什兰干村、克孜勒乡感恩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召开“济宁鱼台县人民政府——英吉沙县克孜勒乡人民政府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就结对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对接帮扶掌握实际情况,并现场签订了《乡村振兴结对共建协议书》。

  座谈会指出,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省委、省政府及对口帮扶县市领导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多次以不同方式了解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帮助协调解决援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从人才、资金、项目、技术、管理各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推动英吉沙县经济、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蓬勃发展,民生不断改善,各族群众获得感显著提升。在持续的交流交往中,英吉沙与济宁两地结下了深厚情谊,两地人民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鲁英两地继续在文化、旅游、教育、卫生、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依托“一带一路”,发挥优势、携手努力、共同进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双赢,推动英吉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终审: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