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疆工作
2021
05/24
00:05
来源:
英吉沙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山东济宁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团来英吉沙县调研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00:05    来源:英吉沙零距离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繁翔带领的考察团一行来英吉沙县调研对接对口支援工作,县委副书记、济宁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孙希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90845550cf324df9afd0f45640bf3039.Png

考察团先后到萨罕镇、托普鲁克乡、英吉沙镇和英吉沙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考察指导学习,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意见。

64d8edcab3b147629c2b4ffcabc6b472.Png

在19日下午召开的对口支援考察交流座谈会上,孙希忠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借鉴济宁宝贵经验,做好县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繁翔表示,对口援疆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安排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通过此次学习考察,要进一步增强援疆政治意识,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好两地结对共建,全力抓实抓细抓好对口支援建设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最后,济宁市兖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建珠、济宁市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令涛与英吉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定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山东济宁市和新疆英吉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今后将重点加强交往交流交融,促进结对双方干部人才专业发展、提升业务管理水平和退役军人事务健康发展,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共建活动,实现结对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双赢,进一步巩固深化对口支援服务退役军人事务的成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南方 供稿)

终审:yjsxzfbgly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