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2022
08/25
16:08
来源:
英吉沙县生态环境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1-2030)

发布时间:2022-08-25 16:08    来源:英吉沙县生态环境局

2018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提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英吉沙县编制《英吉沙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1-2030年)》如下。

    一、适用范围

英吉沙县辖4个镇、10个乡,分别为英吉沙镇、乌恰镇、城关乡、乔勒潘乡、龙甫乡、芒辛镇、色提力乡、萨罕镇、英也尔乡、克孜勒乡、托普鲁克乡、苏盖提乡、艾古斯乡、依格孜也尔乡。英吉沙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范围为英吉沙县辖区内除县城区域的14个乡镇,178个行政村。

    二、规划期限

本次附件规划以2021年为规划基准年份。近期5年(2021年-2025年),远期规划5年(2026年-2030年)。

    三、规划内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