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2023
05/11
19:05
来源:
英吉沙县芒辛镇人民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天然气入户建设项目(EPC+O模式)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1 19:05    来源:英吉沙县芒辛镇人民政府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英吉沙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天然气户建设项目(EPC+O模式)已由英吉沙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英发改字【2023】101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英吉沙县芒辛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英吉沙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天然气人户建设项目(EPCO模式)英吉沙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天然气户建设项目(EPC+O模式)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满足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在芒辛镇9村、10村、11村铺设气主线12公里,为符合安装条件的产安装燃气表、报警器、自闭阀附属设施、设备等。

2.1.1建设地点:英吉沙县芒辛镇

2.1.2建设规模:在芒辛镇9村、10村、11种款设气主线12公里,为符合安装条件的产安装燃气表、报警器、自闭阀附属设施、设备等。

2.1.3总投资额:1100万元

2.1.4总承包计划工期:112日历天;(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1.5标段划分:/

2.1.6其他:/

2.2招标范围:1、设计工作内容:依据初步设计编制满足发包人功能及使用要求的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竣工图编制、设计服务。与本工程设计相关的设计服务及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设计遗留问题等内容,并按国家设计规范出具相关图纸。2、施工工作内容:(1)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后期维护管理等相关工作。(2)调试、试运行、资料归档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3)施工范围以经发包人最终书面确认的施工图纸及非功能提升导致的合理变更范围为准;(4)本工程的有关设备安装及配套使用。3、总承包管理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设计、设备采购、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性能试验、设备系统的综合调试运行、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竣工验收及国家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消防、环保、安全等所涉及到的专项验收等),负责安全评估、各类检查、质量保修等直至满足招标人要求并交付招标人接收使用、履行对供应商的质量、安全、资料等总包管理义务、配合并协助组织各参建单位接受政府相关部门对本项目进行各项检查、稽查、督查或审计等工作。5本项目建设完成后,招标人将形成的固定资产统一交由运营单位运营管理(运营单位自负盈亏),有符合国家标准的燃气气源,应与气源生产供应企业签订供用气合同或供用气意向书;燃气气源应符合国家城镇燃气气质标准。首次委托运营期限为20年(不含建设期112天),建设项目验收交付后运营单位开始运营。由企业管理运营,使用期内天然气价格执行当地发改委的天然气定价。运营企业自行投资天然气管道维护检修设备及配备相应人员。运营单位需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运营单位可由联合体中施工总承包单位或设计单位承担,运营负责人必须为运营单位在职人员。此项由投标运营单位进行响应承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资质条件:

1)设计资质要求:需具备【城镇燃气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1(注:新证为“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公用管道安装”,在有效期内的新证、旧证均允许)

2)施工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1(注:新证为“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公用管道安装”,在有效期内的新证、旧证均允许),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施工单位提供))

4)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5)自治区外建筑企业应按照《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新建建〔2018〕10号)要求,提供有效的信息证明

3.3、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负责人可由同一人担任):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与招标项目规模标准和要求相适应的级建造师(含)以上执业资格(专业:市政工程),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负责人。设计项目负责人需具备级注册建筑师。区外企业需企业及人员信息已在新疆建设云上报送通过。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与招标项目规模标准和要求相适应的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或者注册监理工程师等;未实施注册执业资格的,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3)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3年的。

3.4、企业类似业绩要求:

(类似业绩指与发包工程建设规模相似、结构类型、使用功能相同的工程设计、施工或工程总承包项目。)1)施工业绩要求:近5年(指20191月1日-至今)承担过至少1项工程项目(详见招标文件);(2)设计业绩要求:近5年(指20191月1日-至今)承担过至少1项设计项目(详见招标文件)。(3)工程业绩认定标准:市政工程。

3.5、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类似业绩要求:

(类似业绩指与发包工程建设规模相似、结构类型、使用功能相同相同的工程设计、施工或工程总承包项目。)5年(指20191月1日-至今)承担过至少1项工程项目(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表等,业绩证明材料须反映项目负责人)。

3.6、财务要求:近三年(指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为联合体,满足财务要求的为联合体牵头人)(新成立企业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7、其他人员要求(如有):1)施工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可与总承包项目经理为同一人);2)设计负责人应具有二级(含)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3)施工管理人员总数不少于6人,至少包括施工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等。(4)施工管理机构人员应满足以下条款:关键岗位【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安全员、资料员、造价人员】身份证及岗位证书。专职安全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3.8、本次招标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信誉要求:信誉要求:近三年(2020510日至今)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询相关主体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提供网络截图加盖联合体牵头人章(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以上网站查询结果将截图放入投标文件中。

3.10、其他要求: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项目经理可由同一人担任;项目经理及设计负责人需提供在本公司的社保证明(近三个月);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本项目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2.按照建制〔2008〕91号文,配备相应人数的安全员。3.本项目建设完成后,招标人将形成的固定资产统一交由运营单位运营管理(运营单位自负盈亏),有符合国家标准的燃气气源,应与气源生产供应企业签订供用气合同或供用气意向书;燃气气源应符合国家城镇燃气气质标准。首次委托运营期限为20年(不含建设期112天),建设项目验收交付后运营单位开始运营。由企业管理运营,使用期内天然气价格执行当地发改委的天然气定价。运营企业自行投资天然气管道维护检修设备及配备相应人员。运营单位需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运营单位可由联合体中施工总承包单位或设计单位承担,运营负责人必须为运营单位在职人员。此项由投标运营单位进行响应承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05-1010:302023-05-3110:30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到喀什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36.189.231.22/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05-3110:30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的评标标准和方法综合评估法(评定分离)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英吉沙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及电话

监督部门:英吉沙县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0998-3620551

10.联系方式

人:英吉沙县芒辛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英吉沙立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英吉沙县芒辛乡8村              址: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工业园区诚祥路004

编:844000                         编:844000

人:李晶                         人:孙承恩

话:18199082200                    话:19190002004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2770953827@qq.com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