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2023
03/22
17:03
来源:
英吉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建材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发布时间:2023-03-22 17:03    来源:英吉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招标条件

    本英吉沙县建材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65312323032000045001) 已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喀什地区 · 英吉沙县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招标人为英吉沙县项目代建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喀什地区 · 英吉沙县

2、项目规模:新建日处理1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厂一座及配套基础设施。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 1

标段 (包) 编号:65312323032000045001001

标段 (包) 名称: 英吉沙县建材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招标范围:新建日处理1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厂一座及配套基础设施。本次工程的施工图设计 (含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的配合服务等) 、施工 (施工图范围内的全过程施工) 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后期维护管理等相关工作,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等全面负责。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单位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并且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设计资质须具备[市政行业乙级](含)以上或者[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除外)乙级](含)以上或者[综合类资质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建筑工程一级并且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2)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3)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2、拟派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一级并且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拟派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注: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与项目施工负责人可为同一人。

3.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如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施工单位提供);3、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4、自治区外建筑企业应按照《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新建建〔2018〕10号)要求,提供有效的信息报送手续;5、财务要求:近3年 (指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 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或利润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如为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财务要求);6、其他人员要求: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具备相关注册执业资格。其他相关人员登录新疆工程建设云(http//jsy.xjjs.gov.cn/dataservice/index)可查询注册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项目人员为信息报送册人员,授权委托人、施工及设计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提供近6个月社保;7、信誉要求:在投标期间,投标人不得在下列名单被执行期或处罚内:“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xinyongfuwu/?navPage=4)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 查询“黑名单”及“失信联合惩戒记录”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询“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8、本项目为EPC招标项目联合体成员单位数量不超过两家。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施工单位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并且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设计资质须具备[市政行业乙级](含)以上或者[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除外)乙级](含)以上或者[综合类资质综合资质甲级]资质。联合体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①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的投标;②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招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参加联合体项目的投标的不得超过 2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本项目牵头单位为施工单位;③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3年03月21日到 2023年04月09日

2.获取方式: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获取

3.招标文件费用: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3年04月10日 10:30

2.递交方法:递交至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0:30

2.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

3.开标地点: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模式确定中标人。2、具体内容及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3、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的澄清说明、 变更通知等文件均以电子的形式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澄清文件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的投标人,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本项目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4、监督部门:英吉沙县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0998-3620551;5、本项目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债券资金及县自筹资金;

八、联系方式

人:英吉沙县项目代建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建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英吉沙县

址:新疆喀什地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百合苑三期

人:唐宇梁

人:潘宇

话:17591529935

话:1556917866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