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3
06/01
17:06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招商引资促发展 带动就业促增收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6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近年来,英吉沙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支持和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促进群众就业增收,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29日,走进新疆昆仑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线上400余名员工正在赶制一批鞋子订单,车间里一派繁忙。

    新疆昆仑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经理蒋建平:“目前生产的是‘多走路’品牌,抓好生产,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该公司是一家以生产运动鞋为主的大型企业,主要为国内市场各类品牌鞋提供委托生产。在纺织产业优惠政策的带动下,公司落地英吉沙后稳健发展,有效带动了400余名群众稳定就业。

“我在这里上班快两年了,现在工资3000多,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在这里上班很满意。”新疆昆仑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针车针四组组长布瓦洁尔古丽·赛麦提说。

员工约热妮萨古丽·达吾提说:“公司邀请了专业人员来给我们进行管理经验培训,我一边学技术,一边学公司生产和管理方面的知识,现在我基本掌握好了这些知识,下个月开始就正式进入管理岗位,工资也会提高,我一定好好工作,努力挣钱。”

目前,该公司一期、二期已建成4条成型线、20条针车线及配套厂房,年生产量200万双左右。在此基础上,公司三期也即将启动,建成后将带动更多群众持续稳定就业。生产经理蒋建平说:“我们签署了第三期的合作意向,后续会争取更多订单到工厂来,解决当地更多就业,保证员工稳定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