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3
03/29
11:03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11:03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近期自治区、地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27日,英吉沙县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县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分析近期我县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明确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目标。政府分管领导从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震减灾以及报废车辆、运输车辆、项目施工场所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进行安排部署。结合自治区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及地区安全生产12点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压实各行业领域职责,持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县执法大队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梳理执法检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问题台账,共同做好自治区安全生产检查、国家地震局调研指导、国务院矿山帮扶指导组指导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以视联网形式召开,县政府班子成员、工业园区管委会、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