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3
03/31
13:03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开展矿山安全生产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1 13:03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自治区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要求,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3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艾买提·吐尔洪来到依格孜也尔乡阿勒瓦斯塔格石灰岩矿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副县长郭保国、县应急管理局、依格孜也尔乡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英吉沙县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调研强调英吉沙县山水水泥有限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将安全生产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治理工作,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确保矿山安全生产。

针对近期国家矿山帮扶指导组在新疆帮扶期间发现的矿山安全问题,英吉沙县山水水泥有限公司要举一反三,对照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精准识别各类风险,及早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从源头上做好事故防范,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公司负责人要时刻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思想动态,了解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帮其解决,消除员工后顾之忧,提高工作效率,为英吉沙县社会稳定做出企业贡献。

英吉沙县山水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提高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强化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全力做好矿山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时刻保持警惕状态,全力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