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3
01/06
11:01
来源:
英吉沙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11:01    来源:英吉沙零距离

1月5日下午,英吉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党员代表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夏云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到党员代表125人,实到116名,符合法定人数。

为加强党对英吉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组织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把大会开成集思广益、凝聚民心的大会,与时俱进、促进发展的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会议决定成立英吉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县委书记夏云帆任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艾买提·吐尔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艾力哈尔江·多来提任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关系到英吉沙县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各位党员代表要带头讲大局,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负起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英吉沙县各项事业和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利益为重,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努力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要带头讲民主,共商发展大计,认真审议好各项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意见和建议,严格依法依章办事,正确行使权力,依法有效履职;要带头讲党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做好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带头讲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带头讲政治、讲原则、讲大局、守纪律,组织好各项会议活动,保证会议按法定程序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