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3
01/18
11:01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破冰除雪齐行动 焕然一新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3-01-18 11:01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新年伊始,瑞雪纷飞,一场大雪让英吉沙县穿上洁白的外衣,虽带来了美景但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英吉沙县各乡镇纷纷组织开展清理道路积雪志愿行动。

一大早,各乡镇、村社区工作人员“闻雪而动”,纷纷组织清雪支援队赶赴各处交通要道,铲除马路上的安全隐患。在英吉沙镇英巴扎村,村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30余人开展了“大清扫”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带上扫把、铁铲,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负责铲除顽固雪块。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渐渐地现出了原貌。

在英吉沙县依格孜也尔乡,乡党委、政府工作人员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志愿者、农民积极开展新年大扫雪活动。扫雪队伍不畏严寒、吃苦耐劳的精神感染了临街商户,商户们纷纷参与进来,自觉地清理门前积雪。

英吉沙县依格孜也尔乡干部田瑞雪说:“路上积雪太多,给村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今天我们干部全部提前到岗,积极组织清扫积雪,确保辖区道路畅通,让乡亲们出行更安全、方便。”在英吉沙县色提力乡,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和各族群众一起来到国道沿线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将扫雪行动开展的热火朝天。

志愿者们表示,作为英吉沙人,有义务走出来,为社会出一份力,让文明之风吹走冬日的寒冷,给大家带来温暖。

在全县各族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英吉沙县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