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3
01/30
12:01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开展冬季读书活动 推进文明英吉沙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30 12:01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英吉沙县利用冬闲时节,围绕和谐、文明英吉沙建设开展冬季读书活动,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阵地作用,加强农家书屋传播优秀文化、提升农民技能素养的服务效能,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走进英吉沙镇古城社区的农家书屋,休假的学生和农闲时的群众正在阅读,丰富多样的书籍不仅充实了学生的假期,还给从事种植养殖的农民提供了很多技术参考,大家都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静静地阅读。

在英吉沙镇阿依丁库勒社区,社区干部组织大家开展读书交流会,大家坐在一起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加强“书香机关”建设,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气氛。

农家书屋读书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思想认识,还通过相互交流讨论,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推动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