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3
01/03
11:01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送医送药送健康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1-03 11:01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近日,英吉沙县持续组织开展“送医送药上门服务”活动,及时解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用心用情守护好各族群众的身体健康,多措并举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一大早,乌恰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来到阔纳萨拉甫村村民塔伊尔·阿布都外力家,送药的同时为患有多种慢性病的老人进行饮食指导,稳定病情。塔伊尔·阿布都外力说:“医生护士都经常过来上门问诊,家里药吃完了,村医也很快就给我们送过来了,非常感谢他们!”

近年来,随着乡村卫生院(室)标准化建设日益完善,群众日常看病不再需要出村出乡。“送医送药上门服务”活动的常态持续开展,及时排摸收集群众用药和服务需求,切实解决了群众就医看病问题。

村医祖丽皮耶·艾萨说:“根据平时摸排情况,我们主动帮助独居老人、失能失智、孕产妇、小孩、有基础病及其他免疫弱的人员,上门服务。”

群众满意度是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县卫生健康部门将紧紧围绕“健康英吉沙”,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消除医疗卫生领域的“偏远散”,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