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2
09/16
15:09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 拓展就业促增收

发布时间:2022-09-16 15:09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2022年,英吉沙县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不断扩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培育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壮大,以产业拉动就业,让更多群众实现稳定就业增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进新疆昆仑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员工们裁剪缝制、包装生产井然有序,机杼声连绵不断。

新疆昆仑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运动鞋为主的大型企业,一期项目建成带动当地就业460余人,随着公司二期项目的建成运行,可带动就业2000余人。

新疆昆仑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媛媛表示:“目前为止,已经解决就业464人,二期项目投产将解决本地就业1800人,所有在厂的员工,我们都会为他们购买五险,同时也会提供上下班的通行便利,尽我们企业的最大能力,增加所有员工的收入,为英吉沙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英吉沙县通过实施水电、厂房设施、劳动力培训补贴等多项优惠政策,不断吸引劳动密集型企业落户,目前已有16家劳动密集型企业落地,带动本地就业47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