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2
09/19
10:09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扎实开展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0:09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2022年9月17日是我国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引导各族群众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各族群众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连日来,英吉沙县扎实开展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推动国防教育深入普及,提高全民国防意识。

17日,走进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各年级各班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课件和短视频,向学生介绍国防教育的重要性、现代化军队使命和构建命运共同体,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和民族自豪感,强化履行国防职责的自觉性,铭记历史、居安思危,厚植爱党爱国爱军情感。学生依斯马依力·阿布都克热木说:“生动的图文、视频资料让我们了解了祖国的各式军事武器和强大的军事实力,作为青少年,我会以国家的繁荣昌盛为己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增强国防意识,为建设强大国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英吉沙县围绕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进行系统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提高青少年及社会公众国防意识,增强国防理念,全力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