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2
09/09
16:09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企业严把生产关 积极备战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6:09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在即,英吉沙县有5家企业参展,近日,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全力以赴筹备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各类产品如期参展,各类项目顺利签约,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知名度,力求开拓更大市场,更好展示英吉沙形象。


走进新疆昆仑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声隆隆,员工们正在生产线上分工协作,赶制参展运动鞋。技术员紧盯生产各环节,确保如期参展,以品质赢得市场。该公司今年首次参加亚欧博览会,各生产车间工人们忙而有序地加工、包装,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力求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参展产品。

新疆昆仑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运动鞋为主的大型企业,主要为国内市场各类品牌鞋提供委托生产。自去年9月落户英吉沙县,公司在抓好生产订单的同时,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实现年产量340万双鞋,产值3.4亿。借助亚欧博览会的高平台推介,公司紧抓商机,组织技术力量全力生产在博览会上展示的100多款样鞋,力求打响品牌,做大国内外市场。

新疆昆仑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媛媛表示,“我们积极筹备各项工作,除了对现有100多个款式的腾讯联名鞋和红石榴鞋进行展示外,也会从新开发的500多个款式的女鞋以及运动鞋中挑选100个样鞋进行展示。希望通过参加这次展会,能够签订到更多订单,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品牌鞋在亚欧市场的份额。”